肖千大使考察雅万高铁控制性工程施工现场

驻印尼使馆
2018-03-26 12:00

  3月25日,中国驻印尼大使肖千赴雅万高铁第一控制性工程1号隧道施工现场考察。使馆经商公参王立平、政务参赞徐航天,雅万高铁合资公司中方董事、施工企业中国电建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肖大使听取了中国电建项目负责人王晓伟关于1号隧道和雅万高铁合资公司董事辛学忠、张超关于雅万高铁项目整体进展的汇报,并实地考察了1号隧道项目施工现场。肖大使积极评价雅万高铁项目近期在征地拆迁、资本金注入、外部许可、工程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强调雅万高铁受到两国领导人大力关心和推动,是中印尼发展战略对接和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方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雅万高铁建设,希望中方参建企业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加紧做好各方面工作,同印尼方一道努力,确保项目年内尽早实现全面开工。

  中方企业代表感谢肖千大使利用周末时间到现场考察指导,表示大家深受鼓舞,将继续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雅万高铁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