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涛会见印尼民主斗争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

2019-09-23 17:00

  9月2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在雅加达会见印尼民主斗争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并出席欢迎宴会。

  宋涛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梅加瓦蒂连任民主斗争党总主席的诚挚祝贺。他说,中印尼是友好近邻,习近平总书记和佐科总统就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愿同印尼民主斗争党带头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高层交往和战略沟通,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两国“一带一路”合作提质升级,为提升两国关系发展水平、促进地区稳定繁荣、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公平正义积极贡献力量。

  梅加瓦蒂祝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70年来取得显著成就。她说,民主斗争党珍视与中国共产党的长期友好关系,愿加强两国执政党战略沟通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促进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围绕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流,更好造福两国和地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