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千大使出席留学中国教育展开幕式

2018-11-16 12:00

  11月15日,肖千大使应邀出席印度尼西亚第十五届留学中国教育展开幕式并致辞。

  肖大使表示,教育合作是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中国高等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和两国教育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越来越多的印尼学生选择前往中国进行深造,这将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密切两国人民的友谊。

  肖大使强调,在习近平主席和佐科总统的引领下,中印尼全面对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和“全球海洋支点”战略,全面拓展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国高速稳定的经济发展、日益丰富的教育资源、光明广阔的中印尼合作前景就是留学中国最好的推介书。选择到中国留学是印尼同学们在正确的时间做出的正确选择。肖大使同时勉励学生们努力学习,成为美丽印尼的建设者和促进中印尼友好的先行者。

  随后,肖大使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杨凌副主任、印尼技术研究与高等教育部官员以及印尼教育界人士为留学中国教育展鸣锣开幕,并考察了各大学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