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千大使辞行拜会印尼民主斗争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

2021-11-04 11:16

    11月2日,肖千大使辞行拜会印尼民主斗争党总主席、前总统梅加瓦蒂。

    肖大使感谢梅加瓦蒂对中印尼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对中国驻印尼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肖大使表示,过去四年,在印尼民主斗争党领导下,印尼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取得良好成效。中印尼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取得显著成果。中国共产党和印尼民主斗争党加强治国理政交流,共同推动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拓展,在疫情形势下实现逆势提升。中方对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继续加强两党友好交流合作,拓展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梅加瓦蒂表示,请转达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诚挚敬意和问候。过去四年,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抗疫和经济合作成果丰硕,我对此感到满意。我谨代表印尼民主斗争党和印尼人民,向中国政府在疫苗方面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大使阁下为两党两国关系发展付出大量努力,作出重要贡献,我谨对阁下表示高度赞赏,并对阁下即将离任感到惋惜,希望阁下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两党两国关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