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印度尼西亚经贸交流会"在雅加达举行

2009-03-26 16:00

   

   
   人民网雅加达3月25日电(记者 孙天仁)  2009年3月23日至24日,中国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率团访问印尼,期间,代表团并与当地企业家举行了“中国吉林-印度尼西亚经贸交流会”,还与印尼工业部举行了座谈会。

    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表示,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加深印尼企业家对吉林省的了解,并为两国企业间进行交流合作提供一个平台。陈伟根说,吉林省政府欢迎印尼企业家到吉林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也希望他们能够参加今年9月在长春举办的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对此,一些包括华人在内的印尼企业家表示十分感兴趣。

    印尼工业部长法赫米表示,希望和吉林省在工业技术交流以及项目培训上开展合作。目前印尼正在农业生产领域和生物能源方面寻找合作伙伴,希望与吉林省开展合作,学习农业。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公参房秋晨、印尼工业部、贸易部官员、印尼企业家及吉林省企业代表等36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