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尼大使章启月会见印尼公共工程部长吉尔曼托

2009-02-17 12:00

 

  

  2009年2月11日,章启月大使应约会见了印尼公共工程部部长吉尔曼托,我馆房秋晨商务公参在座。

  会见中,吉尔曼托部长高度评价中国政府为加强中印尼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做出的努力,感谢中国政府提供优惠贷款支持印尼基础设施建设。他表示,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发展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目前由中国和印尼企业共同承建的桥梁、电站、水坝等基础设施项目进展顺利。

  章大使表示,中国和印尼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潜力很大,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来印尼投资兴业,希望印尼公共工程部能继续支持来印尼投资的中国企业并尽可能地提供便利,相信通过加强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中印尼战略伙伴关系一定能更加牢固并得到进一步提升。

  吉尔曼托部长表示,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印尼公共工程部愿为中国企业在印尼工作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