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出席印尼国家银行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信用卡首发仪式

2007-12-08 00:00

  2007年12月8日,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应邀出席印尼国家银行(BNI)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信用卡首发仪式。印尼BNI银行董事会全体成员、重要客户、商会领袖、前奥运冠军以及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出席。

特殊的“迎宾礼”

  兰大使在致词中表示,2001年7月北京取得了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实现了中华民族百年奥运梦想。奥运会在中国这个人口占世界五分之一的发展中大国举办具有重要意义,全中国人民都非常珍视这一宝贵机遇,全力筹办,力争使其成为一届有中国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几年来,北京奥组委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口号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举办一届绿色环保、科技含量高、人文和谐、全民参与的高水平奥运盛会。兰大使表示,雅加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城市之一,将于明年4月迎来奥运圣火,希望届时再次与大家共同“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兰大使最后祝贺BNI银行“北京奥运会”信用卡发行成功,并欢迎印尼朋友2008年前往北京观看奥运赛事。

BNI银行“北京奥运会”信用卡展示

  BNI银行副董事长伽托在致辞中说,维萨国际信用卡组织是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该行作为维萨成员,在印尼首家推出以“北京奥运会”为主题信用卡旨在传播奥运精神,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做一点贡献。该行也希望通过发售“北京奥运会”信用卡这一具有特色的新产品,进一步提升其各项服务,巩固其在印尼信用卡市场的主导地位。希望广大新老顾客能够喜爱这一产品,支持北京奥运会。

兰大使(左三)、BNI副董事长伽托等嘉宾共同举杯庆贺

  发行仪式会场布置得古香古色,颇具中国文化特色,BNI工作人员和诸多来宾也身着中式服装。仪式上还表演了充满了浓郁中国特色的歌曲、舞蹈和舞狮表演等文艺节目,全场气氛温馨、喜庆。

兰大使向BNI银行副董事长伽托赠送福娃

  BNI银行是印尼最大的国有银行之一,成立于1946,在印尼各地拥有900多家分行,并在香港等地开设5个海外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