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知名企业家博伊就新冠肺炎疫情向肖千大使表示慰问

2020-02-19 11:00

  2月18日,肖千大使在使馆会见印尼知名企业家、阿达罗能源集团总裁博伊,双方就新冠肺炎疫情等交换意见。

  肖大使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及中方防控举措,强调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取得积极效果,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也一定能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继续保持中国经济发展势头。中方针对疫情采取强有力措施,既是对本国人民健康负责,也是在为世界公共卫生事业作贡献。中印尼就疫情防控保持良好沟通协调,习近平主席不久前同佐科总统通电话,两国元首表达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患难见真情!中方感谢印尼各界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期待同印尼各界共克时艰,共同维护两国和地区人民的健康与安全。

  博伊就中国遭遇新冠肺炎疫情向肖大使表示慰问,对中国人民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抗击疫情取得积极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博伊表示,抗击新冠肺炎是我们共同的挑战,而不仅仅是中国的事。如果没有中国果断、坚决、有力的防控举措,疫情对地区和世界经济的影响将难以估量。作为朋友,我们坚定地同中国站在一起,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